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熊黛林父亲病逝 郭富城扮孝婿奔丧或给熊黛林名分(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1-09 15:18:58 字号:TT

郭富城熊黛林

郭富城熊黛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城城)和名模女友熊黛林(Lynn)交往7年,恋情稳定,去年熊父爆出罹患肝癌,2人一度计划结婚替他冲喜,岂料熊父日前病情急转直下,不幸病逝香港。熊黛林近来低调处理后事,城城在艰难时刻情义相伴,昨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穿著素服亲送女友父亲最后一程,做足男友本分。

  今年47岁的城城和32岁的Lynn迈入“7年之痒”,感情却更加稳固,去年10月城城替她庆生,2人到马尔地夫预支蜜月,又送300万元名车;已认定Lynn的城城对女友父母照顾有加,去年熊父罹癌住进香港养和医院接受治疗,据悉城城不舍女友,有情有义代付上百万元的医药费,不过,熊黛林经纪人坚称医药费是熊黛林支付的。

  Lynn憔悴哭肿眼 天王陪到火葬场

  期间熊父病情一度好转,出院返老家南京休养,不过去年底病况急转直下,孝顺的Lynn急送老父到香港医治,城城赶紧帮忙联络名医,他在台北跨年表演后就直奔医院探病,可惜熊父仍不幸病逝。

  Lynn一家前晚在北角香港殡仪馆4楼设灵堂,现场管制严格,只见城城好友沈嘉伟和邱淑贞夫妇坐在灵堂外,据悉,城城当时正在灵堂陪伴女友,他亲赴致祭外也送花圈悼念。直至9点半,一身黑衣的Lynn在妈妈陪伴下离去,她神情憔悴、哭到双眼红肿,令人不舍,城城则和好友从密道离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