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非诚》黄菡15岁女儿曝光 成绩拔尖就读省重点中学(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29 14:19:38 字号:TT

《非诚勿扰》黄菡15岁女儿曝光 就读省重点中学(图)

黄菡女儿

  3月18日上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黄菡女儿的照片。据悉,黄菡的女儿已经15岁,成绩拔尖,中考以677分高分考入南京某重点高中。

  《非诚勿扰》作为一档婚恋类节目,收视率称霸,节目的主持人和两位嘉宾主持也顺理成章的被全国观众所认识和追捧。自2010年6月来,黄菡在《非诚勿扰》舞台的知性范儿以及在孟非乐嘉之间的“和稀泥”都给节目增色不少,因此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感和支持。

除了在《非诚勿扰》担任嘉宾,黄菡还有多重身份,南京大学社会系社会心理学博士,江苏省委党校行政学教研部教授、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无论是在正职还是“非诚”这个副业,黄菡都令人羡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