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于谦花费数百万元开马场 占地60亩堪比动物园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3-29 14:39:26 字号:TT

  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前日受聘为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儿童马术推广大使”。在北京郊区拥有马场的于谦透露自己这项爱好是受儿子启发而开始的,目前已投入几百万元,近日传出离婚的于谦说妻子并不反对他这个花费巨大的业余兴趣。

  在郭德纲的相声中,于谦的三大爱好是:抽烟、喝酒和烫头。其实这只是玩笑话,生活中于谦有更高雅的爱好:养马、开马场。在自家马场接受采访的于谦透露自己最早是想让儿子多亲近

大自然。

  据悉于谦在京郊租了60亩地,耗巨资修建了一个私人马场,并一口气签了30年租约。虽然是马场,但却堪比动物园,除了40多匹好马,还有会说话的鹦鹉、各种狗、猪、松鼠猴、小藏獒、小绵羊、梅花鹿等。其中光是从英国进口的纯正血统设特兰小矮马,就花费了数百万,而于谦每年也需要花费几十到一百万来养这个马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