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周六夜间迎冷空气 周日气温降至0℃以下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3 08:30:06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夜间我市将再次迎来冷空气,气温从今天也将开始下降,明天最低温降至0℃以下。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到少云,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4.5℃,郊区最低在莱西0.8℃,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9.1℃,郊区最高在黄岛区11.5℃。

  从今天早晨开始,我市辐射降温较强,大部分地区有霜冻,今天夜间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北

风市区增大到4到5级,阵风7级,海上风力达到7到8级,阵风9级。从下周一开始,我市气温将重新开始上升。(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