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贝克汉姆抵达青岛 被粉丝包围始终面露微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3-03-22 13:53:42 字号:TT

>>>>>>>贝克汉姆来青岛组图

 
 
贝克汉姆抵达青岛 被粉丝包围始终面露微笑
 
 
贝克汉姆天泰绿茵秀球技
 
 
小贝也卖萌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经过漫长的等待,12点50分,守候在香格里拉大饭店的数百名球迷终于见到了他们的偶像——贝克汉姆。从小贝迈出车门的瞬间开始,无数的闪光灯和疯狂的尖叫将他包围,青岛球迷的热情程度让人惊叹。

贝克汉姆的私人飞机原定于今天上午10点40分抵达青岛,但由于特殊原因耽搁了两个小时才起飞,抵达流亭机场时已经是北京时间11点40分,这时候包括中能老板乔伟光、前国脚宿茂臻等人已经等候在VIP通道门前,而大批机场的粉丝们无缘与小贝相见,但小贝在机场出口仍远远地跟球迷挥手致意。之后,小贝坐上专车,在七辆车的护送下直奔香格里拉大饭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