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贝克汉姆抵达青岛 被粉丝包围始终面露微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3-03-22 13:53:42 字号:TT
 
 
贝克汉姆和宿茂臻在青岛搭肩同行
 
 
与少年球员竞技
 
球迷如潮,尖叫不断
 
绿茵场上踢得High
 
   

此时的香格里拉,已经有数百名球迷在等待,甚至有的球迷早上五点就赶到了这里。他们拿着小贝在曼联、米兰、巴黎等时期的球衣,以及各种照片,等待与偶像的会面。另外大批的媒体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12点50分,小贝的车队抵达酒店,一下车,小贝就被无数的闪光灯所包围,同时还有女球迷的尖叫和男球迷的呐喊,从下车到酒店电梯口,仅仅十几名的距离让小贝有些步履维艰,显然小贝对这样的欢迎场面也有些吃惊,不过他脸上始终带着标志性的微笑。

随后,小贝来到了酒店的二楼餐厅用餐,之后去房间进行简单的休息,下午2点半,小贝赶到天泰体育场与近万名球迷进行互动。(记者 任俊峰 陈志伟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