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私营个体协会开辟会员企业年检绿色通道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19 12:29:09

    为进一步促进全区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开发区私营个体协会积极发挥职能,提出了确立了“围着会员转、帮着会员办”的服务理念,喊响了“有事找协会”的服务口号,对会员企业施行跟踪服务、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

    继去年出台16条会员优惠措施的基础上,开发区私营个体协会今年又专门开辟了会员企业年检绿色通道,在全区6个工商所的登记大厅,设立了会员年检工作窗口,设置了“会员绿色通道”桌牌,专门负责会

员单位及其下属企业的年检事宜。每个工商所在登记大厅确定并安排一名同志具体负责会员单位的年检事宜,其主要职责是全面组织、联系、协调、指导会员单位及其下属企业的年检事宜,凡属去年正式入会的协会会员及其下属企业,均纳入会员绿色通道的服务范围。同时,协会为每个会员企业设立了联系人,在年检开始之初,便逐一向会员企业发送电子邮件,提醒会员前来办理年检,并将企业年检要求告知会员。在年检过程中,联系人通过帮助指导会员单位年检,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增进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关系,如果会员在注册商标、驰著名商标创建、守重企业创建等方面需要帮助,协会便及时与有关部门进行联系协调,提供有效帮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区三企业获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下一篇:薛家岛工商所服务辖区企业年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