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我区三企业获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19 12:49:30

    日前,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山东省企业信用与社会责任协会公布了2012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我区青岛集力塑钢异型材有限公司、青岛恒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和青岛金北洋工程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守合同重信用”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和企业信用协会对企业合同管理水平和信用状况的评价,也是引导全社会树立良好信用观念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区工商分局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诚信体系建设的有关精神,始终把开展“守重”企业创建活动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围绕合同的签订、履行等环节,指导企业建立完善包括企业信用文化、企业信用教育、企业合同信用管理机构、客户资信管理等在内的信用管理制度,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文明经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积极营造“讲诚信为荣,不讲诚信为耻”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我共有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4家,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33家,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78家。

-
相关链接


下一篇:私营个体协会开辟会员企业年检绿色通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