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约谈大型商超 保“舌尖”安全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18 15:34:04

 

    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近日,开发区分局召开了大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约谈会,我区麦凯乐、佳世客、家佳源、利群等6大商场超市负责人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两节”市场监管工作、食品安全安全查询机使用等情况,并对“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和食品安全查询机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会议对各大商场超市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自律制度,把好食品质量关,确实履

行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确保我区流通环节食品市场消费安全。二是对食品安全查询机的设置和使用进行整改,落实专人负责数据更新、设备维护、监督检查,在超市内外合力设置查询机,方便消费者使用和查询,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查询机的作用。

    下一步,开发区分局将结合食品安全百日整治行动,组织食品安全查询机、现场制售视频监控专项交叉检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香江路工商所开展“食安大行动”
下一篇:开发区分局开展生猪肉市场大排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