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香江路工商所开展“食安大行动”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18 16:20:41

    根据分局关于流通环节食品“百日整治”活动的相关要求,我所在辖区内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在专项行动中,与正在开展的食品添加剂整治行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等专项执法行动相结合,切实实现食品流通许可证核发100%严格;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覆盖率达到100%,基本消除监管盲点;媒体曝光、群众举报食品安全案件查处率达100%,重大食品安全事故100%处置,社会调查满意度明显提高。

    本月

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79家,集贸市场其中发现两家食品商店存在销售少量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的行为,已责令其立即下架,如再发现立即处理。对于2家无证无照从事食品经营的商店引导其办理了营业执照后再进行。期间规范了11家商店“一票通”填写不完整的情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长江路工商所严打非法贩卖野生动物
下一篇:约谈大型商超 保“舌尖”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