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开发区分局开展生猪肉市场大排查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18 15:20:45

    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猪肉市场消费安全,开发区分局长江路工商所积极行动,对辖区生猪肉市场展开检查。

    根据要求,工商所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对辖区各大商场、农贸市场生猪肉经营业户展开检查。通过排查,未发现有无照经营生猪肉现象,持照率达到100%。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者销售生猪肉的索证索票情况,要求进入流通领域的生猪肉保证一猪一证,没有正规检验检疫证明的猪肉坚决不

得入市销售。同时,工作人员与市场、商场主办方加强沟通,要求主办方履职到位,共同做好场所内生猪肉经营业户日常监管工作。工作人员还加强对业户的教育引导,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要求业户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把进货关,坚决杜绝来源不明、无合法手续的生猪肉进入市场,确保春节期间猪肉市场消费安全。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约谈大型商超 保“舌尖”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