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关颖比基尼性感婚纱照曝光 甜蜜对视大秀恩爱(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17 11:23:09 字号:TT

关颖比基尼婚纱照曝光 甜蜜对视恩爱爆棚

关颖婚纱照曝光

  女星关颖与未婚夫朱志威(Christian)将于五月一日登记结婚、六月十四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宴。小俩口日前远赴马尔地夫预支蜜月兼拍婚纱照,幸福满溢的婚照十六日曝光,她笑称对拍照成果很满意,但回想拍摄时穿着厚重婚纱满身汗黏答答,汗渍与防晒油“交融”、连拍八小时换十多组造型,“当下真的辛苦累到好想死。”

  关颖日前砸三十六万台币与Christian赴马尔地夫度假、

拍婚纱照,造型妆发由她一手包,由于对传统正式婚纱没特別喜爱及憧憬,她从台湾扛去的服饰多为休闲度假风。虽然筹备一个半月的行程都由未婚夫规划,但一到马尔地夫便由关颖掌控大局,Christian对她说:“妳真的有职业病!连拍婚纱照都拿着rundown指挥。”其实她不想浪费时间,除了拍照,两人还规划冲浪、潜水,丝毫不浪费时间。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