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广东湛江汽车爆炸5死20伤 前夫车载炸药报复前妻一家

来源:新华网-- 2013-02-14 06:36:08 字号:TT
广东湛江爆炸

微博截图

广东湛江前夫车载炸药报复前妻一家

微博截图

广东湛江居民区发生爆炸

微博截图

    新华网广东湛江2月13日电 广东省湛江市有关方面13日晚间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据初步调查,当天下午发生在该市坡头区官渡镇黎田上村内的爆炸事件是一起家庭矛盾引发的报复行为。至13日21时30分发稿时,犯罪嫌疑人陈某正在抢救之中。爆炸已造成5人死亡,伤者初步核实为21人。

    据湛江市公安部门介绍,陈某驾车到现场后,双方争吵并发生肢体冲突,此时载有炸药的夏利车突然爆炸。据初步侦查了解,陈某50多岁,发生爆炸的屋主的女儿是其第二任妻子,也已经离异。

    伤员分别被安置在解放军422医院、196医院和湛江市中心医院救治。记者在422医院骨科见到受伤群众郑润英,她是事发屋主的邻居。郑润英说,当时她听到隔壁有争吵声,其丈夫到隔壁去看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她本人从自家院子里探出头去看,此时就听到一声巨响,就失去了知觉,醒来之后发现左腿插了很多碎玻璃片,她丈夫也受伤严重,头部多处烧伤。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按当地习俗,按照当地习俗,每年大年初四,过去一年生过孩子的家庭都举行“点灯”仪式,宴请亲友,村里人员非常密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