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州一大桥年久失修桥面千疮百孔 货车通过桥身发抖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6 07:47:07 字号:TT

  早报讯 “这个大桥应该抓紧时间修了,桥面上到处都是裂缝,现在已经十分危险了。”昨天,胶州胶北镇北梁村村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位于村南面墨水河上的北梁桥年久失修,桥面千疮百孔损坏严重,他们希望当地有关部门能够紧快前去维修。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胶北镇北梁村南侧北梁桥上看到,这座大桥南北长30多米,宽近4米,站在桥体南侧向桥北侧看去,桥面两侧的护栏几乎已经全部断裂,桥面上一些钢筋裸露出来,裸露

钢筋下面的混凝土也出现了大面积脱落。令人揪心的是,桥面上随处可见裂缝,足有20多条。“哐当!哐当!由于桥面上坑洼较多,一些来往大型车辆过桥时都会因坑坑洼洼的桥面而颠簸,整座桥全身都“发抖”。

  据当地居民介绍,墨水河北梁桥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连接南北梁村两个村庄出行主要道路之一。“以前也修过,但没有什么用处,重型大货车来往频繁,使‘大桥’的伤势不断加重。”居民王先生说。“尤其是到了晚上,很容易出现险情。”一名当地居民告诉记者,北梁村几十名上小学学生校车每次走到桥头都不敢将车开过桥面,学生们也只好步行回家。

  昨天,胶北镇工作人员称,对于大桥损坏一事,前天下午,他们镇上主要领导已经前去调查,在今年年内将会对这座危桥拆除重建。(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