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龙大食用油:微博网友共同见证省油效果

来源:-- 2013-03-10 09:48:07 字号:TT

近日,在新浪微博上,网友频频晒出各种照片,和龙大食用油的官方微博进行互动,展示用龙大食用油做出的各种美味菜肴。龙大食用油正在逐渐改变人们过去不健康的生活,引导着健康生活的风尚。

@我是喜儿称:实践后,龙大食用油真是省油,会再去采购准备送亲友了。

 

@日日红阳说:用龙大食用油炒菜,用油量真的少了一半。

类似这样的展示越来越多,龙大食用油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龙大食用油引导人们健康生活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

中国粮油学会在20126月就对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组织了一场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会,实地考察了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生产、灌装和检验等各环节,对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省油功效进行了现场品评会,通过与普通花生油的炒菜对比和口感品尝,当场给予肯定并评价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的整体工艺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龙大食用油自上市以来,不仅得到了中国粮油学会和有关专家的认可和赞许,消费者的好评也接连不断。在新浪微博上,很多消费者晒出了用龙大食用油做出各种美食的照片,同网友分享,这些自发的行为都验证了龙大食用油健康和省油的主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