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街头惊现唐僧 男子骑白马悠闲逛街(图)

来源:齐鲁网-- 2013-03-10 07:29:36 字号:TT

青岛街头惊现唐僧 男子骑白马悠闲逛街

    昨天下午,银川西路上出现了一名“白马王子”,一男子骑着一匹白马悠闲地沿路边向西走去。市民尹先生将此事发到微博上后,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在转发时调侃,骑马出行倒是非常环保。

    银川西路惊现“白马王子”

    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尹先生坐车沿银川西路向西行驶至宁德路路口时,突然发现路边有位“白马王子”。“那人骑着一匹白马,慢吞吞地靠着路边走。”尹先生觉得好奇,便让车往右靠了靠,只见这匹一人多高的白马戴着马辔背着鞍具,而骑在马背上的男子握着缰绳不慌不忙地让马慢慢走。“还好他们是靠路边,路上那么多车,马万一跑到路中间来就危险了。”尹先生说。

    到了宁德路路口,这匹马有点不听话,停在路边不愿意动弹,还时不时回头张望。幸运的是,骑马男子成功控制住了马,让它趁绿灯亮起向南上了宁德路。

    网友调侃堪比唐三藏

    尹先生拍下照片后发到了微博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说真的,要是都骑马出行也不错哈!”“太环保了!奔驰,宝马跟这白驹相比,都弱爆了!”有不少网友认为,骑马出行没有尾气,看上去挺环保。“他的徒弟呢?被妖怪抓走啦?”还有网友在转发时如此调侃。

    “环保不环保不说,这样做挺危险的。”尹先生说,他最担心的,还是骑马男子的安全——一旦有车高速驶过或者在马身边鸣笛,可能让马受惊奔跑起来,很容易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酿成事故。 “希望交警能多劝劝他,安全第一! ”

    交警称马易受惊别上路

    昨日下午,记者咨询了市南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马路边骑马,马听见马达的轰鸣很容易受惊,一旦开始在路上奔跑或停在车行道上,会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交警执勤时一般会将骑马者劝到人行道上,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昨日下午交警表示,将会安排附近执勤的交警加强巡视,避免造成危险。(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赵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