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内航空燃油附加费明起涨10元 今年首次上调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3-04 08:04:40 字号:TT

  金报 昨天,记者从宁波几家机票代理点获悉,随着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航空燃油附加费3月5日起将上调10元。其中800公里(含)以下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70元上调为8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130元上调为140元,这是国内燃油附加费今年首次调整。

  现在正处于航空淡季,机票价格挺低,但燃油附加费却让很多网友觉得“高不可攀”。目前,宁波出发的国内航线基本都是800公里以上,800公里(含)以下的航线仅宁波到南昌。这就是说,基本上宁波市民坐飞机算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单“两费”就要掏19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