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三米高围墙满是裂缝成危墙 居民躲着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4 06:10:25 字号:TT

围墙成“危墙”居民躲着走

  3米多高的围墙,墙体满是裂缝和“坑”,有些还形成了“深沟”,而墙下就是进出小区的主干道。昨天,家住金口三路11号的居民吴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这段20多米长的围墙隐患突出,遇恶劣天气随时有坍塌的可能。

  记者来到该小区调查发现,这堵墙给楼内的居民带来了诸多麻烦。有些裂缝从上方一直裂到墙脚处,很多地方墙皮已经脱落,石块、碎砖等裸露在外。越靠墙根围墙裂缝越大,小区一名居民告诉记者,去年这堵围墙还没有这么破,过完年后墙体就开始变形、开裂,成了“危墙”。

  “每次从这里经过,我们都提心吊胆。”该小区几名居民告诉记者,他们每次走到这儿抬头看时,都会有种墙要倒塌的感觉。居民们说,居民楼的地势较低,墙体一旦坍塌,肯定是倒向小区一侧,而围墙有3米多高,一旦倒塌后果不堪设想。围墙上经常会有一些墙皮掉下来,他们每次路过都非常紧张,害怕发生意外。居民于女士说,他们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是迟迟都没有回音。“这墙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还带来了危险。”于女士认为,这墙早该拆掉。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联系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记者 徐栋 于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