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家里店里被窃贼横扫一空 五元零钱也不放过

来源:QTV-- 2013-03-03 07:56:31 字号:TT

    岳先生也遇上胆大了了,偷了家里还不算完,顺带着去店里逛逛吧,看来是早有准备啊!

    清晨六点,岳先生起床上洗手间,刚走出卧室门,一阵冷风袭来,不对劲啊?

    几条烟,千百块钱,不算太多,岳先生悬在嗓子眼的心,刚要往下放,一回头,唉呀妈呀!

    岳先生是菏泽人,就在附近开了一家小烟酒铺,小偷怎么会单偷店里的钥匙,难不成?穿上衣服,岳先生撒腿就往店里跑。

    刚走到小店的门口,岳先生心就凉了半截,两道门三把锁,竟然都被打开了,看来,小店已经遭了黑手。

    几千块的货款,还有一抽屉五块十块的零钱,全都进了小贼的腰包,岳先生再一清点,货架上成条的香烟,高档点的,都被扫荡一空。

    岳先生心里越想越泛酸,自个几年前从菏泽来青岛打拼,一家三口的生计,全靠这家小店,如今家里店里,全被小贼搬空了,这个三只手,怎么这么摸行情?

    事后,岳先生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小毛贼,应该是顺着墙根,从没有关闭的窗户进入了楼道,然后又沿着四楼的楼道窗,爬进了自己位于五楼的家,不顾屋里有人,直接下了手。

    上午,岳先生已经报了警,小区里遍布监控,相信这个三只手,跑不了多久。

    前两天,在青岛收香烟到江苏卖的那两位您还记得吧,这种没有烟草买卖证的交易是犯法的,同样道理,这个小贼您偷了这么多烟,往哪销赃啊?小心抓到了,两条罪名一并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