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规定:未加装车厢密闭装置的车辆禁在六区作业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7 22:28:20 字号:TT

    今年2月1日,市市容环境整治行动指挥部就发布通告,自2013年2月1日起,未取得建筑垃圾运输特许经营权的运输企业及未按规定加装车厢密闭装置的车辆,不得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从事建筑垃圾运输业务。通知中确定,运送建筑垃圾的大货车由市政公用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公安交警部门、市交通运输部门和市城管执法部门负责管理。遗憾的是,通告发布还未“满月”,就发生了绍兴路这场惨剧。这么多部门难道就管不住个大货车?

    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专项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去年年底开始,他们组织了交警、城管、交通运输等多部门联合查处,可一些违规的大货车还是频频出现。 “司机和执法人员打游击。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少超载大货车违规上路前,前面经常有望风的小轿车。

    在记者昨天的探访中,没有加装车厢密闭装置的大货车仍然畅行无阻。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不少市民心中都有这样的疑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