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市加大建筑垃圾运输整治力度 市民举报有奖励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7 22:18:19 字号:TT

    昨日,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专项整治办公室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加大建筑垃圾运输整治和工地管理。一、立即派专人到有建筑垃圾运输行为的建设工地值守,专项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超载及不密闭现象。二、在各建筑工地出入口加装视频监控装置,实时监督进出工地的运输车辆。三、组织部门对全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进行排查整顿。四、市民发现有车辆超载,使用不密闭运输车辆等行为,欢迎举报,举报电话:85629813,网上举报邮箱:lgcjgk@163.com,举报信息经查证属实的,举报人将获得100元奖励。

    据了解,目前我市在建工地约有47处,已开工的约有十几处。(记者 王婷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