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6辆无证大货车呼啸街头 趁大雾乱倒垃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7 14:17:25 字号:TT

无证大货车趁雾天运建筑垃圾被罚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25日傍晚,绍兴路和辽阳西路路口,超载大货酿惨案,63岁工程师惨死。血的教训似乎并没有让大货车惊醒,今天上午,李沧城管在例行检查时发现,六辆无证大货呼啸街头,趁着大雾乱倒建筑垃圾。目前,这些车辆已被暂扣。

    今天上午,岛城被大雾笼罩,能见度不足二十米。为了保证安全,李沧城管湘潭路中队早上6点开始例行检查。在南岭一路,一辆大货车被执法人员截住,不一会又陆继来了三辆。经了解,这些渣土运输车全是给重庆路施工运输渣土的,但是都属无建筑运输许可证的非法运输车辆。

    原来,一些渣土运输单位因缺少建筑垃圾承运资质,不敢白天上路,便专门挑选下半夜或者特殊天气管理间隙,偷运工程渣土。为多拉快跑,大多超载超限运输,导致路面遗洒现象十分严重。目前这些车辆已经被查扣。

    经查,这些没有运输资质的工程车辆大多属小公司,并不具备申报建筑垃圾承运、消纳许可证的资格。一些建设工地为省钱,选择了他们作为渣土运输的承揽方。(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