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女嘉宾成相亲节目商品 节目组:表达形式而已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2-22 19:12:29 字号:TT

《爱情传送带》节目现场男女嘉宾互动

《爱情传送带》节目现场男女嘉宾互动

  网易娱乐2月22日报道女嘉宾站在传送带上被男嘉宾选择、配对失败要被水淋……在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 节目中,此番景象令网友忍不住吐槽,“怎么能够将女嘉宾像商品一样被买卖?”如今,相亲类节目盛行,为了博出位,节目形式更是五花八门,也因此才会有“传送带”出现。昨日,记者采访该节目负责人武大海,对此他表示,“传送带”只不过是一种形式,“看节目一定要看到最后。”

  朱德蒙女嘉宾被当商品传送?

  回应:观众想太多十几位女嘉宾依次走上传送带,在三十秒的时间内完成自我介绍,一位男嘉宾进行选择,选中的幸运留下,选不中的遗憾出局。虽然仅播出几期,但是《爱情传送带》如此“新奇”的开场方式还是立即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的网友表示节目“变态”,有的网友则恳求节目组,“改用亮红灯的方式决定选择权。”

  对于网友质疑节目如此不人道,昨日,武大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传送带”只是一个道具,“观众想的有点多。我们只是把时间空间化,让女嘉宾站到传送带上做自我介绍,让观众可以感受到时间的消逝。我们也可以让女嘉宾站在舞台上讲30分钟,但是做电视节目,不可能有无限的时间。”

  此外,有网友更是质疑节目对待女嘉宾不公平,武大海则表示,“观众一定没有看到最后,因为我们最终的选择权是在女嘉宾手里的。这个节目的男嘉宾我们设定为一位优秀成功男士,现实中优秀的男孩子也会挑选女孩子,我们不过是把结果做的更接近现实,最后女孩子被水淋,为什么电视中看到这些我们没有抱怨呢,这只不过是我们表达失意的一种方式。”

  相亲类节目扎堆重复?

  回应:大环境需要如今,《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 等众多相亲类节目扎堆,是目前电视荧屏的一种现象。上个月,《爱情传送带》在山东卫视开播后,受到众多网友热议。然而,尽管网友连连吐槽相亲类节目,但是武大海却认为,自己制作的节目并没有重复,“从本身形态上讲同属于生活服务类,继续走婚恋相亲模式是因为有着巨大的市场,大环境所决定的。”

  同样,对于节目为什么如此火爆的原因,武大海认为,是因为现在人们“谈情说爱”很容易,但是“寻找真爱”却很困难,“模式基本一样,但是我们更注重寻找真爱的过程,要呈现的是婚恋的一种现实状态。例如惩罚,惩罚是一种失意的状态。”

  配对成功后怎么办?

  回应:不要把电视节目看得太认真早前,有网友曝光某相亲类节目配对成功的嘉宾分手。如今,随着相亲类节目的增多,配对成功的男女嘉宾节目后的生活也越来越受到网友关注。

  在采访中,武大海却表示,至于嘉宾在节目后会如何,不是节目组可以操心的,“很多网友关心,前几天还有一个网友打电话来要求娶一个被淘汰的女孩。其实,网友不用那么严苛,毕竟这是一个电视节目,五六十分钟节目就能够决定他们的人生吗?如果在现实中,见面十分钟就牵手我们还会讲这有伤风化,我们只是一个平台,将情感放大,为他们提供了一种交流空间、更多的机会而已。所以我一直在说我们不是婚恋节目,而是爱情心理辅导类节目。”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优秀的男嘉宾让网友印象深刻。同时作为山东本土节目,武大海表示参与《爱情传送带》本地人非常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