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食安青岛 > 正文

华润万家所售瓜子被斥变质 超市称口味问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2 17:28:37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市民韩先生向本网反映了一件他在采购年货时遇到的焦心事。一盒正林牌密封装的黑瓜子,购买后次日开封便发油出现异味,而找到超市却被某经理驳斥为该产品配方本应如此。为了解事件的详细始末,记者联系到了市民韩先生。

  开封发现瓜子发油 怪味惹人生疑

  据市民韩先生介绍,年前腊月28,他去青岛城阳东方城购物中心华润万家超市采购年货,买到了1.5公斤、价格为75元的盒装正林牌黑瓜子,因为是密封包装,韩先生说自己没有想过瓜子会存在质量问题。

  “第二天回家开封后,一打开就发现有点儿问题,有种油油的怪味儿,我试着尝了一下,也确实是跟普通黑瓜子的口味不同,我怀疑产品已经变质,随后便去超市询问。”韩先生说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好世界食品涉嫌无证生产汤圆 已立案查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