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食安青岛 > 正文

华润万家所售瓜子被斥变质 超市称口味问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2 17:28:37

  突遇“超市经理” 称瓜子配方本如此

  来到华润万家超市服务台,工作人员打开瓜子包装,闻过后也认同韩先生的说法,认为瓜子的确存在质量问题,而后部门主管也表示会如数退款。而后,突然出现的一位所谓经理,将刚才的沟通结果全部推翻。

  “开始都说定了解决方案,一切都没有问题了,突然来了一位自称是经理的人,她看过瓜子后坚持产品没有任何问题,竟说这产品本来就是这个配方,所以才有这样的味道,并坚持不予退货退款,还不许其他工作人员向我做合理的解释。”韩先生称,自己当时是带着孩子一起去的,担心吓着孩子,就表示此事就此了结了,自己也不要退款了,但最终一位工作人员还是将75元悄悄塞到了韩先生的手里。

  韩先生说:“其实这件事并不大,但是突然出现的那位经理的态度,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她不但不正视问题,还不许下属合理办事,态度很恶劣。我当时说要到有关部门去说说此事,看看该如何解决,她却说让我爱去找谁就找谁,她不在乎,这样的态度晚上不是一家大型超市负责人该有的。”

  华润万家:客户记录从无到有 坚持瓜子毫无问题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城阳东方城购物中心华润万家超市的总服务台,一位工作人员王女士了解情况后解释:“查过监控,也问过相关值班工作人员,木有这位顾客的购物及服务记录,超市也没有他描述的那位经理。但是,还是给予道歉。”

  当日下午6时许,记者再次接到了来自华润万家超市的电话,一位自称是值班经理的姚先生解释道:“我们又详细察看了情况,的确有韩先生所述的事件发生,相关处理人员也已确认,那位态度不良的经理,其实是我们这里的一个部门助理,对于她的过失,我们已经做了处罚。但是,那盒瓜子我们看过了,确实是没问题的,只是顾客对那种口味不喜欢而已。”(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