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春晚明星礼服品牌大起底 董卿裸色礼服引争议(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2-19 08:28:48 字号:TT

春晚明星礼服品牌大起底

  提起春晚,观众印象最深的除了那些逗乐的语言节目外,应该就是主持人和明星的服装了。蛇年春晚,天后那英、席琳·迪翁,人气女星孙俪、张靓颖都以顶级品牌亮相,令晚会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有人说,电视机里的春晚加上微博里的春晚,才是一台适合最大比例观众的春晚。电视里明星们的着装,实时就会被网友在微博上评论,穿好了赢得一片叫好,一招不慎,那就等着口水喷过来吧。

  春晚礼服导演不干涉

  毕福剑直播前两天还在进行修改

  近日,有着“春晚礼服设计师”称号的郭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年年设计春晚礼服的她表示压力很大,但需要做礼服的明星和主持人不论多忙,都会亲自参与礼服设计,“春晚的礼服都是由穿着者自己决定的,导演不干预,我做了十几年春晚礼服设计,一个春晚的导演都没见过!”

  明星与设计师或者服装品牌之间的协议,春晚及央视不会进行任何干预的,相关的费用也由明星或者设计师自行承担,对于春晚来讲,大小明星的出场费的惯例一直只有1000元左右,而愿意为这次演出付出多大代价,这完全由明星自己来决定。也就是说,整个春晚下来,哈文无权决定明星穿什么衣服,明星的喜好与大牌,可以通过服装得以完全展现。例如张靓颖,一套裙子至少需要五万元。更不用说那英、席琳·迪翁、孙俪等明星了。

  据郭培介绍,春晚礼服的面料都是选定之后直接从国外快递过来,而且为了应对突发状况,每一套礼服都要订回三种以上的布料,等拿到实物之后再做选择,“这些礼服的成本相当高,手工、刺绣也十分精巧,一套没有一万元是不可能弄好的。”

  董卿已连续主持了八届春晚,每一次春晚服装对于她都是重头戏。这几年,董卿一直跟郭培合作。对董卿和设计师来说,最紧要的是每年都得有每年的新意和特色。虎年,大家就发现了两个特色,一个是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大量选用,还有就是肩部的设计,又称是“宝塔式”。这也是董卿最喜欢的一件。董卿说,最初的设计、颜色、面料到款式,她都事无巨细地参与。

  服装设计师刘薇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了毕福剑春晚礼服的一波三折:“ 开始设计试装都OK了,可直播前两天突然接毕姥爷电话说想再修改一下, oh my gad 我在普吉岛啊!所有员工都放假了啊。一向追求完美的我只好紧急越洋电话调回刚刚回家的技师再回来紧急搞定!我也看不到最终效果好紧张,直播后大家都说毕姥爷是最靓最抢镜的!”

  春晚礼服网上开卖

  孙俪蓝色礼服受追捧

  近几年,春晚主持人和明星的着装、行头都成为热卖品。每年的“春晚效应”总是会立马在网上发酵,晚会一结束,网上商家就迫不及待地将店里的产品贴上春晚标签。主持人及众明星的礼服“山寨款”已经在淘宝等各大购物网站现身。孙俪的蓝色小礼服、曲婉婷的亮片短装都成了网上热卖品。而董卿同款长款修身鱼尾礼服被定位为红色新娘敬酒服,也在网上有订制。

  据了解,在今年的“春晚牌”礼服中,孙俪的蓝色礼服受到人们的追捧。不过,这款礼服价格不菲,最高要价4万多元,最低也要七百元。

1 2 3 ... 1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