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佘诗曼被曝获英皇半亿利诱 内地首演苦情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2-11 10:59:39 字号:TT

佘诗曼在新剧中的婚照曝光

佘诗曼在新剧中的婚照曝光

  年代情感剧《嫁入豪门》年初一将登陆江西卫视,佘诗曼在剧中的婚照昨日首度曝光。据悉,这是佘诗曼首次挑战内地苦情戏。另外有传闻指,英皇最近以“半亿拍两部电影”的条件利诱佘诗曼签约,但佘诗曼称,钱是其次,最重要是看自由度。

  在《嫁入豪门》中,佘诗曼饰演外刚内柔的传统女性“沈盈秀”。她透露,在50多天的戏份里,至少有40天都在哭,最夸张的一次是一天连拍5场哭戏,“觉得自己哭得都快脱水了,拍完眼睛都是肿的”。而她每次拍哭戏都坚持真哭,几乎从不用眼药水。佘诗曼说,拍苦情戏最难的是在现场酝酿情绪,有时候她只好一整天都默默坐在角落里,保持情绪低落的状态。为此,还经常有不知情的人误以为她很爱“耍大牌”。

  曾是TVB当家花旦的佘诗曼,自离开无线后一直在内地拍剧,近日难得空闲,马上回香港休息。有知情人士透露,英皇一直想与佘诗曼签约,因为英皇旗下女艺人如容祖儿、Twins都主力唱歌,所以一直想吸纳一位专注影视发展的女星。而佘诗曼一直雇用的经纪人最近加盟了英皇,因此英皇已经透过该经纪人力邀佘诗曼加盟,为表诚意,更开出5000万元天价每年拍两部电影的优厚条件,誓捧她做“英皇影视一姐”。对此,英皇电影艺人部发言人承认曾经与佘诗曼接触,并会继续游说对方,但双方还没有到达讲条件的阶段。而佘诗曼前天则在电话中回应:“什么?5000万?太夸张了!是初步商量了一下。其实钱不是最重要的,我不想再签长年期的合约,所以要视乎自由度和签约年期。”她透露自己还欠无线一部剧,今年会还清。有传闻指她会与黄子华合作拍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