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面包车受雇送客玻璃被砸碎 或因争春运客源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02-07 08:01:37 字号:TT

  2月2日,在道滘镇大渔沙钜丰米粉厂门口,8名手持器械的男子拦下面包车司机阿鹏(化名)的车一阵狂砸,两部面包车玻璃被砸得粉碎,司机被拽下车打了一顿,车内乘客全部被赶下车。阿鹏怀疑这是有人为争春运客源而采取的报复行动。报案后,警方没有立案。道滘镇官方微博@魅力道滘对此做出回应称,因报警人不愿配合调查,目前公安分局正积极开展调查,如符合条件将按照程序立案。

  两面包车受雇送客 莫名遭打砸

  2月2日上午10时许,阿鹏和另外一名面包车司机按照雇主唐小姐的约定,赶到钜丰米粉厂接几个准备坐大巴车回广西的老乡。“这是为了方便回家的老乡,他们行李多,我们就包了车到工厂门口接他们。”唐小姐说。

  两辆面包车装满客人,正想离开时,8名男子骑着摩托车突然来到现场,把他们的车围住,然后手持刀械朝车子的玻璃窗猛砸,车上的乘客被吓得四处逃窜,两名司机则被拉出来打了一顿。唐小姐的亲戚小吴当时就在现场,“一男子持着刀去追。剩下的人捡起地上的石头开始打砸面包车。”小吴说,两个司机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些人也是帮老乡包车回家的人,这样做其实是想恐吓。唐小姐说,事发后他们立即报警,但警察赶到现场后并没有立案。

  警方现场未立案 镇官微有回应

  南都记者走访周边了解到,闹事男子平时盘踞在工厂附近一带,除了收取过往客车的保护费外,还经常飞抢。每年过年会组织包车,恐吓厂员工坐他们的车,每个人收取比外面包车贵100元左右的车票。

  对于此案,道滘镇官微@魅力道滘2月5日回应称,民警于10时9分赶到现场,但没有找到事主,走访了解确实有两帮人发生争执,但未见有人持刀。后多次联系报警人,报警人不想去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开展调查,如符合立案条件,将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办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