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学生勇救落水少年遇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6 10:50:00 字号:TT

央视报道女大学生救人遇难

救人的女大学生谢小利生前青岛海边留影

四川广元,亲人们送别小利

小利的男友在坟头插上一束月季花,眼中噙满泪水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 1月31日下午,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安全村三组,一个12岁的少年在钓鱼时落水,一名24岁的准研究生伸手救人,不幸双双遇难。救人的女大学生叫谢小利,就读于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土木工程专业,大四的她因成绩优异已被保送本校研究生。

    离新春佳节如此之近,勇士小利却遗憾地匆匆走完刚刚绽放的人生。每一个知道她事迹的人都扼腕叹息,感觉心口被冰冷的刀子刺伤。日前,小利老家的乡亲们为她送行,祝愿她在去往天堂的路上一帆风顺。

    与此同时,山东青岛,一个小利上大学的海滨城市,无数的网友在网络上留言,纪念这位勇敢美丽的女大学生。(记者 庞为 摄影 周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