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小冉鄢颇各驾豪车吃饭显阔绰 女方主动买单(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2-06 07:07:22 字号:TT

李小冉和鄢颇

    距离导演鄢颇被人雇凶砍伤不知不觉已过去了两年半,而李小冉与鄢颇这对“苦命鸳鸯”,依然维持着既不结婚也不分手的状态,让人大呼看不懂。连日来北京寒气逼人,李小冉除了宣传贺岁电影《爱情不NG》外没有别的工作在身,于是出门会友。记者爱江山门外看到,李小冉穿了件黑色修身牛仔服,勾勒出姣好的体态,戴着一顶绒线帽,黑超遮面,素颜现身,开着一辆奔驰,价格在250万左右。而之后出现的鄢颇则开了辆奥迪TT,价格比女友的奔驰低了七八十万左右。记者看到,鄢颇的右手已能活动自如,开车、发短信等等都不受影响。两人与朋友从餐厅走出,热聊了一会儿后,分别登上自己的座驾离开。

    而在随后一天,记者又见到二人双双来到一家按摩店放松身心,李小冉还是那身休闲装扮,而且主动前去买单。二人的甜蜜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真是羡煞旁人。

    2011年,李小冉与鄢颇在合拍电视剧《莲花》时曾对外“许诺”年内成婚,不知是何因素导致至今没有下文。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