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头条资讯 > 正文

百年王哥庄大集连开十天 干海货品种全质量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31 08:48:06

   “这里的年味最浓了,来了看见什么都想买。”昨天,崂山区王哥庄年货大集开集,来自市区的孙先生边逛边说,买的东西都快拿不动了。据介绍,王哥庄大集从昨天开幕后,将一直持续到除夕前一天,天天开集,市民可选择合适时间去采购年货。

    “这里的特色就是干海货最全了,都是附近村庄的村民自己加工的,质量好价格便宜。”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甜晒鲅鱼、崂山剌参、崂山拳头菜、王哥庄海米、干小银鱼、干面包鱼、干鲨鱼、干墨鱼、干鳗鳞鱼、干鼓眼鱼、鲈鱼等200余种干海产品一应俱全,除此之外,王哥庄大馒头、海水豆腐、山珍品等地方特产,过年用的窗花、福字、对联、红灯笼等节日喜庆用品,也是应有尽有。

    “甜晒鲅鱼每斤价格在20元到40元之间,比市内的市场要便宜很多,并且都是本地货。”卖干海货的老张说,他加工干海货20多年了,都是用传统工艺加工的,有新鲜的味道。记者在大集上看到,讨价还价的人们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很快手上就多了很多年货。 (记者 孙启孟 实习生 孙忠晓 通讯员 任斌 高星星 摄影报道)

    王哥庄大集公交乘车路线

    乘公交车106路(李村-垭口)、109路 (李村公园-仰口)、110路 (台东-仰口)、312路 (轮渡-仰口)、371路 (昌乐路-仰口)、383路(海大-仰口)至王哥庄东站下车,向东行约70米到王哥庄集贸市场。 自驾车路线:

    经滨海大道过仰口隧道至何家社区路口右转,行至王沙路口右转,直行至滨仰路口左转行至王哥庄集贸市场,大集路线咨询电话87842775。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光盘”计划执行难 承诺推半份菜部分餐馆爽约
下一篇:青岛酒店年夜饭门槛高 超八成设有最低消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