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博士蛙童装:促销并不是为了价格而战

来源:-- 2013-01-25 11:26:24 字号:TT

    随着时代的发展,儿童玩具甲醇超标,奶粉含三聚氰胺等等事件,已让不少家长逐渐对各类儿童消费品态度冷淡,儿童服装也难免受到牵连。1996年成立于上海的博士蛙集团,用品质和对消费者的承诺打破了消费者与儿童服装市场间的尴尬,引领着童装质量的新风尚。

    在消费者对儿童服装市场的态度也暧昧不清的时候,健康环保俨然已经成为了家长选择儿童服装的一个必备条件,也成为了品牌服装的关注点。当然,品牌服装

的价格俨然也成为了消费者选择的标准之一。

image001.jpg

    在服装卖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以为正在为孩子购买衣服的母亲,“以前吧,一直给小孩子买衣服没必要买牌子衣服,一方面因为价格高,另一方面孩子个子长得快,衣服很快便穿不下了。但是,这两年儿童消费品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对于儿童的产品选择,我也越来越谨慎。衣服毕竟是直接接触到皮肤的东西,品牌服装在这方面更有保障。博士蛙童装作为老牌子还是值得信赖。”记者对这位年轻母亲提到的价格问题也饶有兴趣,并继续追问,该母亲告诉我们,在物价飞涨的今天,相比高涨的物价,博士蛙童装作为老牌子,价格还是十分客观,尤其是现在处于打折中,打完折后买满两件还能再减50元,有些品牌羽绒服只卖168元,加之质量好,往往孩子穿不了了可以给其他亲戚的孩子继续穿。

image003.jpg

    记者随后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负责人告诉我们,每个企业都应该有自己的社会责任,博士蛙并不仅仅是售卖童装,更重要的是售卖口碑和质量。那么,既然是售卖口碑和质量,优质的质量可能就会产生更高的价格,为何博士蛙还打折呢?该负责人告诉我们,打折并不意味着质量和口碑就会下降,打折仅仅是以一种促销的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我们,了解我们,从而认识博士蛙的品牌和质量,更多消费者了解这个品牌和质量后也就会对儿童服装市场更放心。博士蛙其实一直作为儿童服装的引导者,打折势必能让更多消费者花较少的钱购买的优质的产品。

    品牌服装的打折行为,是否会影响到同行的价格走势呢?负责人告诉我们,博士蛙的打折促销,实在行业价格走势的范围内,作为儿童服装较知名的品牌,博士蛙追求的是在遵循市场发展规律的前提下,让更多消费者获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