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北方首座海滩五星级酒店纳客 融合青岛山海城元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1-16 13:17:40 字号:TT

    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旗下最新成员——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于1月12日正式纳客,为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带来全新的酒店体验。坐落于石老人海滩上的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是中国北方首家位于沙滩上的国际五星级城市度假酒店,融合了青岛山、海、城元素。

    鲁商银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王来明介绍,鲁商凯悦酒店是集青岛山、海、城三方面精华打造的产品。崂山是青岛成为全国乃至全球著名旅游城市的一个很重要原因。鲁商凯悦酒店作为旅游配套设施,填补了以崂山为龙头的青岛东部旅游度假区空白;石老人海岸线分布极地海洋世界、青岛雕塑园、现代艺术中心和鲁商凯悦酒店,组成了青岛最美丽艺术岸线。鲁商凯悦酒店是唯一与大海没有任何距离的酒店;从城市角度来讲,青岛是一座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城市,鲁商凯悦酒店从建筑地面设计、内部空间设计、各种元素配置,都是中西合璧,兼容并取,山、海、城元素在鲁商凯悦酒店得到最充分的体现。

    王来明说,从酒店的地位和功能看,鲁商凯悦酒店既不像三亚纯度假酒店的自然与洒脱,也不像城市商务酒店追求的严谨与私密,而是将度假、商务、旅游有机结合一起,在北方酒店产品体系是独一无二的。

    据悉,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拥有439间风格现代、舒适宽敞的客房,均可观赏迷人的山海景致、海滩风情或城市风光。此外,凯悦旗下酒店素以享誉国际的创意美食而闻名全球,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将凯悦独树一帜的餐饮文化完美沿袭,经验丰富的资深名厨、现代时尚的餐厅设计,与地道的特色美食相结合,这里将成为青岛最受瞩目的美食聚集地之一。独具特色的风味中餐厅——东海88,为宾客奉上最具特色的北方菜肴、经典的北京烤鸭以及地道的本地海鲜料理。

    该酒店还拥有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并拥有岛城独一无二的大型室外景台,可零距离饱览醉人的石老人海滩风景。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达780平方米,最多可承接900人的鸡尾酒会。与之相连的凯悦厅序厅及前厅面积达678平方米,透过宽敞明亮的落地玻璃窗便是面积近800平方米的室外景台,为举办海滨婚礼或户外活动提供更多选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