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鸟叔暴瘦身形脸颊憔悴 网友调侃跳骑马舞可以减肥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1-11 16:20:25 字号:TT

鸟叔暴瘦身形脸颊憔悴

鸟叔的脸颊瘦了不少

PSY胖嘟嘟的模样

PSY曾经胖嘟嘟(资料图)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红遍全球的韩国男星鸟叔PSY9日在个人推特上公开自拍照,照片中他穿着绿色西装外套、黑色西装裤对着镜子自拍,不过最令人注目的是他明显变瘦的身型与脸颊,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与讨论。

  PSY在推出骑马舞《江南STYLE》时因为圆滚滚的身材,常常被拿来讨论,因一曲走红天下之后,他也开始了全球走透透的商演生活,不知道是否生活太过忙碌,还是天天跳骑马舞的关系,PSY看起来消瘦了不少,让网友忍不住留言表示:“原来骑马舞有减肥的效果”、“工作这么忙,忙到都瘦了呀!”、“瘦了看起来很帅气”等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