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食安青岛 > 正文

莱西市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安全示范区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07 20:04:55

    本报讯 国家质监总局近日公布了90个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我市的莱西市榜上有名,是我市唯一一个也是第一个入选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区市。

    记者了解到,莱西市通过加强出口农产品投入品控制、建立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等一系列举措,使从这里出口的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在全国都“排上了号”。

    截至目前,莱西市共发展畜牧业标准化养殖场69个,“三品一标”农产品基地53处,取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8个,绿色食品认证34个,有机农产品认证 28个,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定产品9个,培育万福、九联、东生等企业成为龙头企业。

    (陆 波 李永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首发:青岛永生调料涉食品造假 企业负责人被捕
下一篇:出台最严食品法规 帮国产奶粉闯过诚信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