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食安青岛 > 正文

首发:青岛永生调料涉嫌食品造假 企业负责人被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7 10:59:21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记者从市食安办获悉,最近群众举报的青岛永生调料有限公司涉嫌修改产品生产日期以次充好,非法加工和销售过期酱油、调味品等问题,9月9日,青岛市公安局四方分局经四方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涉案犯罪嫌疑人赵青、赵红逮捕,并于12月9日移送四方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该案件已到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随后将由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进行审判。

    7月26日,接群众举报称:青岛永生调料有限公司涉嫌修改产品生产日期以次充好,非法加工和销售过期酱油、调味品等问题,青岛的媒体也曾多次跟踪报导。对此,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四方区政府牵头做好该事件的组织查处工作。在基本摸清青岛永生调料有限公司违法违规事实的情况下,质监四方分局已依法将该案移交青岛市公安局四方分局调查处理。

    9月9日,青岛市公安局四方分局经四方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涉案犯罪嫌疑人赵青、赵红逮捕,并于12月9日移送四方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该案件已到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随后将由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进行审判。(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家药监局 生生九宝胶囊等6种食品广告违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