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13我的心愿:考进最高名模学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4 19:59: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 独家】

    【系列报道之六 2013我的心愿】

    青岛新闻网1月5日讯 “我2013年的梦想就是考上理想的大学,为此我将付出最大的努力。”1月4日,17岁的应届艺考女孩马晓倩对记者说。在当天东方丽人模特机构举办的生源推介会上,马晓倩光彩夺目,完美的外形和出色的气质打动了现场所有嘉宾。一颗模特界的新星正从青岛冉冉升起。

    耀眼的镁光灯和欢呼的人群背后,马晓倩和普通女孩不同,年纪轻轻的她要为美丽付出无尽的辛苦。穿高跟鞋磨破的脚,严格枯燥的站立练习,冬日里穿着薄纱瑟瑟发抖却要在下一秒面带微笑。为了圆大学梦,为了能在最热烈的青春将美丽绽放,马晓倩说自己心甘情愿地付出。而她正是成千上万艺考生的缩影,美丽和辛苦的年少岁月,是她们的真实生活写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