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苏醒李炜各写藏头诗暗斗 盘点争风吃醋的明星(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02 11:52:42 字号:TT

苏醒李炜各写藏头诗暗斗 盘点争风吃醋的明星

苏醒李炜各写藏头诗暗斗 盘点争风吃醋的明星

  台媒近日有爆料称,在台北小巨蛋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后台,嘻哈歌手苏醒殴打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但不知冲突原因,李炜稍后演出时眼泛泪光,显然情绪大受影响。腾讯娱乐昨日第一时间连线天娱传媒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暂时不作回应,今日中午苏醒发布腾讯微博,借用“苹果的故事”来隐喻该事件,疑似回应该事件,称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

  苏醒今日(31日)在腾讯发微博称:“苹果一直是我的,你想要你可以说,我吃的好好的,放在旁边去上了个厕所,你tmd偷咬一口,次奥我还没吃完啊! 苹果有苹果的问题,但你tmd有做人的问题!最可恶的是我还把你当弟弟,不止一次帮过你,结果你背后偷吃我的苹果当面还跟我扮营养不良!? 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以上文字节选自【苹果的故事】”

  据了解,因曾曝出疑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与小女星艳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爆料,女方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帐号则为李炜代号,女主角的帐号随后也被曝光,当时不少网友也批评男方只遮自己却不顾女方的做法不厚道。

两位“谋女郎”连面容都相像:章子怡、巩俐 

两位“谋女郎”连面容都相像:章子怡、巩俐 

  巩俐PK章子怡 祸起张艺谋

  巩俐和张艺谋当年因拍摄《红高粱》而相恋,当时社会还比较保守,但在圈子里两人的恋情已经满城风雨。虽然张艺谋与妻子离了婚,但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而一部《我的父亲母亲》,张艺谋又捧红了当时被称为“小巩俐”的章子怡,两人随之也传出绯闻。 

  两个昔日的“情敌”于2005年合作《艺伎回忆录》时,就曾有报道称她们不和,其实,在开工现场,章子怡与巩俐不但没有互不理睬,反而“相敬如宾”。也许“情敌”一说只是他人强加,但在事业上,两人却一直都在较劲,明争暗斗开始走向国际化。

或许只有梁朝伟这样优质的男人,才能有影后刘嘉玲、张曼玉为其争风吃醋

或许只有梁朝伟这样优质的男人,才能有影后刘嘉玲、张曼玉为其争风吃醋

  刘嘉玲PK张曼玉 祸起梁朝伟 

  张曼玉和梁朝伟当年在拍《花样年华》的时候传过绯闻,二人不承认也不否认,倒是刘嘉玲的公然气结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并不是一段空穴来风。梁朝伟和刘嘉玲大婚之日,梁朝伟说邀请了好友张曼玉来参加,而刘嘉玲的大名单中却绝对“封杀”情敌,张曼玉则说因为自己的德国男朋友没被邀请,所以自己也只有在彼岸祝福,没有大大方方地出席。 

  虽然刘嘉玲和梁朝伟已经结婚,但三人之间的微妙关系仍在继续。多年来,张曼玉和刘嘉玲从来没有在同一活动中出现过,让人不难看出,两人都在刻意回避与情敌见面。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张曼玉确定出席后,刘嘉玲即以拍戏为由,婉拒邀请。而张曼玉竟“放言”称希望跟梁朝伟、刘嘉玲一起颁奖,将三人的关系讲清楚,还开玩笑说想抱梁朝伟大腿。面对情敌的公开“叫板”,刘嘉玲语带双关地向金马奖主席侯孝贤提出申请,“我们三个人已经被大众消遣了十几年,希望明年能安排我们三人一起颁奖,我们也消遣一下大家!” 张曼玉与梁朝伟的绯闻传足20年,可如今,刘嘉玲和张曼玉这对情敌之间的“火药味”依然很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