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玉刚四美图引爆追星狂潮 被喻为票房灵药(组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12-30 17:13:49 字号:TT

李玉刚《四美图》引爆追星狂潮 被喻为票房灵药

李玉刚《四美图》引爆追星狂潮 被喻为票房灵药 

李玉刚《四美图》引爆追星狂潮 被喻为票房灵药

  “四大美人真的被演活了···”

  “第一次真实、完整的感受到了四个美人,很震撼···”

  12月29日,李玉刚歌舞诗剧《四美图》再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这是继2011年10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璀璨绽放后,经过全新改编再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这一次带来的不仅仅是美和震撼,更是李玉刚再三斟酌后对细节的把握和创新想法的呈现。是李玉刚争取不留遗憾,力求做到最好的一次大考验。

  “贵妃”经典醉京城

  《昭君篇》迎宾曲经过重新制作更容易引人入境,欢快、奔腾的歌曲让现场气氛嗨到爆,舞蹈《翔》的表演,李玉刚带领“众雁们”欢快、飘逸的飞翔时,也让观众险些“疯狂”。《戏之戏》的改编让整个篇章的结构更显紧凑,“肃杀”的气氛中,李玉刚饰演的“貂蝉”将“连环计”演绎的十分到位,当这一切结束后,“美人”的凄楚、孤寂和迷惘带给着观众一阵阵揪心的疼痛。《贵妃篇》是李玉刚经过千锤百炼后的精华之篇,倾倒众生的笑容,绚烂、完美的长绸,经典的片段无论看多少遍经典依旧。李玉刚将杨贵妃酒入愁肠、三步一醉刻画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大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当那道令人心碎的白练从天而降时,观众席瞬间一片唏嘘声,李玉刚唱腔中清晰的哽咽声,更显凄惨、悲凉和无助,不少女观众都悄悄抹眼泪。很多没有现场观看过李玉刚表演的观众惊呼:太了不起了,这样的表演只能用炉火纯青、登峰造极来形容,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生怕错过一点一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