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住房限购明年继续 继续差别化房产税收信贷政策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30 06:03:53 字号:TT

    据新华社消息,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9日表示,山东省将在2013年继续落实差别化的房地产税收、信贷政策和住房限购措施,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

    2010年4月27日,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简称“国十条”)。2011年1月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推出八条房地产调控措施。2011年1月29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青岛房地产

调控措施12条,其中最显眼的就是限购令。具体内容为,在本市辖7区实行住房限购措施,对已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下同)、能够提供本市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一年以上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售房。2012年继续执行限购等调控政策。如今已是岁末年关,2013年是否还将执行限购令,各方都密切关注。继25日住建部表态后,29日我省住建厅再次明确明年继续执行限购等调控措施,这再次给我市明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定下了调。(记者 孙静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