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温州直播一把手述职 官员十分钟掉大汗珠末位淘汰

来源:新京报-- 2012-12-24 14:36:33 字号:TT

  年底到了,浙江温州的领导干部也刚刚经历了一场年终大考,只不过考试的方式和武汉的有点不太一样,在12月20日开始的温州市部门单位互学互比汇报会上,温州市直属27个部门的一把手针对今年的工作和明年的规划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和汇报,整个过程持续了两天的时间,并且全程由温州电视台、温州人民广播电台和温州网同步直播。

  这场年度大考的考生是温州市直属的27个部门的一把手,考试内容是对这一年工作的总结和来年工作的规划,温州市四套班子的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专家学者、媒体群众代表现场给考生打分。

  温州市城管与执法局局长李世斌第六个上场应考。温州市领导对其进行了毫不客气的点评,再加上眼前的两百多位考官,和现场直播的形式,让李世斌一时有点不知所措。

  而温州市金融办主任张震宇因温州金融改革一度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采访对象,一向能够从容应对媒体的他,在自己发言的十分钟里脸上不住地直掉大汗珠。

  这场考试的得分将占这些一把手年度考核的40%,排名末位将被淘汰,今年的考试将直接关系到这些一把手的乌纱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