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13岁幼女遭男子诱奸后被转交机关干部 再遭侮辱

来源:新华网-- 2012-12-20 14:51:50 字号:TT

    2009年8月22日,年满13周岁的女中学生灵灵和同学小斌一起在学校对面的茶屋聊天。其间,小斌的叔叔成某加入其中,没多久便提出到宾馆开房继续聊天。就这样,成某将两人带往宾馆,并以购买啤酒为名支走了小斌。与灵灵发生关系后,成某又电话约来某行政机关干部赵某,后赵某开车将灵灵带往另一家宾馆与其同床共枕。次日一大早,赵某给灵灵留下120元钱后离开。事后,彻夜未归的灵灵在其养父母追问下道出实情,后灵灵家人报案。12月19日,兰州市中院对该强奸案作出一审判决,成某被判有期徒刑3年2个月,赵某领刑3年3个月。(涉案当事人均系化名)(记者 郭玉红 实习生 王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