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北九水雪景

来源:-- 2012-12-19 10:51:54 字号:TT
 

    前两天的降雪,为市郊景区增添了别样的景致。在北九水景区不仅可以看到冬日雪景,还可以欣赏到夏日瀑布的景观。一起去欣赏一下难得一见的景色。北九水风景区降下了20多厘米的大雪,这几天积雪融化,使得景区水量十分充沛,在三水、四水水库记者看到,水库已经满库溢洪,湍急的流水顺流而下。而景区里依然是白雪皑皑,石头上,树上,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雪衣,在覆盖积雪的山川中听到流水潺潺的声音,让人感觉别有一番风味。雪后的平度茶山风景区,呈现出美妙的雪国景色。茶山主峰在皑皑白雪覆盖下,似一朵含苞待放的雪莲。茶山峰下,白装素裹的迎客松犹如庄严的卫士,守候在茶山之巅。枝上的白雪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晶莹的光芒。“滴水观音”景观里的观音亦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冬雪,积雪笼罩下的冬日风情让人沉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