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20亿打造西海岸维多利亚湾 第三代CBD模式(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6 14:21:05 字号:TT

120亿打造西海岸维多利亚湾 第三代CBD模式

120亿打造西海岸维多利亚湾 第三代CBD模式

  记者从青岛前湾新港城指挥部获悉,山东国际航运中心项目总体方案已经确定。青岛前湾新港城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魏恺介绍说,位于唐岛湾畔的国际航运中心定位于打造第三代CBD模式的CRBD,将建成山东首个CRBD(城市休闲商务区)。

  据了解,山东国际航运中心项目总占地525亩,其中一期占地130亩,预计总投资额120亿元。根据规划方案,国际航运中心主要包括四大板块:一是以航运为主题的商务办公区。吸引航运物流企业、大型制造业企业物流总部、大宗物资贸易企业等入驻,并设一站式通关服务大厅、航运交易大厅;二是以休闲为特色的西海岸商业中心。既有西单大悦城、上海正大广场、王府井新天地、南京水游城、济南恒隆等最高端商业模式,又有具青岛老街里风情的休闲区域;三是以国际化为标准的配套设施。像精品商务酒店、国际化大型会议中心、白领公寓等将为入驻企业和商务精英提供高品质服务;四是进口产品贸易大厦,集国际展览中心、商品开发中心、保税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平台等为一体。 (王洪磊 王保明 臧富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