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为职工统一办理市民卡

来源:-- 2012-12-12 15:39:25 字号:TT

    2012年11月份,青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财务科联手交通银行为全院有青岛市户籍和依法享受青岛社会保障及其他公共服务的非青岛市户籍职工统一办理青岛市社会保障卡(简称市民卡)。

    市民卡内存放有市民的个人信息,能关联医保、医疗、养老、就业、公积金等多个帐户,可作为每个市民的电子身份证,将开通医疗保险、诊疗卡、养老保险和公积金查询等应用,可在全市任何一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办理就医业务、享受医保待遇、支付医药费用,还可在银行的触摸屏终端自助查询住房公积金和养老保险个人帐户最新情况。预计此项工作将于12月底之前完成.

    市民卡将于2013年1月1日开始正式使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