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前情人偕新欢开房 男子扮公安拍床照敲诈5万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2-12-08 10:10:47 字号:TT

  前情人另结新欢,张某假扮公安拍下开房照,敲诈五万元。

  近日,桐乡法院一审开庭审理张某等三人涉嫌敲诈勒索一案。

  张某,桐乡人,49岁,有家室,当地开理发店的小娟也有家室,但两人还是保持了多年的情人关系。

  今年年初,两人因琐事吵架分手。5个月不到,小娟又有了新的情人。

  这让张某心里不是滋味,想找机会教训一下。

  今年8月到9月间,张某指使侄子小飞以及小朱、小男等三人跟踪小娟的行踪,又让小飞网购了两套仿保安制服。

  9月5日中午,小娟约了情人吃饭,饭后两人进了酒店。

  张某得知后,赶到酒店,让小飞等人换上制服,假冒公安查房,闯入房间拍下了小娟和其情人的照片。

  9月10日,张某派小飞将照片冲洗出来放在理发店门口,开价5万元。

  两天后,小娟害怕了,报了警。

  9月14日中午,张某等人又联系小娟。小娟假装就范,约好晚上九点交易。

  当晚,双方交易时,早有准备的警方冲了上去。张某和小飞当场被抓,小朱第二天主动自首,目前小男还在逃。

  此案将择日宣判。(童剑 童法 黄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