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广西发生一起阻碍海关执法事件 事态得到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07 17:26:36 字号:TT

  广西东兴市委宣传部7日向中新网记者证实,当天上午,当地南京路发生一起阻碍海关人员执法事件,当地党委、政府已组织政法各部门赴现场处置,事态已基本得到控制。

  12月7日上午,广西防城港市下辖的东兴市一些执法车被打砸。东兴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员随后向中新网记者证实,事件发生在执法机构缉私的过程中。

  南宁海关工作人员向记者披露,近期与越南相邻的广西已经发生多起与缉私有关的暴力抗法事件,当地海关已向上级部门汇报相关情况,研究解决。

  关于有网民在微博中爆出的执法机构在执法过程中导致人员死亡的情况,目前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