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飘落入冬以来首场小雪:白纱覆大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7 07:20:29 字号:TT

青岛飘落入冬以来首场小雪

青岛飘落入冬以来首场小雪

  昨晚9时,即墨和莱西几乎同时飘起了雪花,由于晚上气温降到了0℃,所以大片雪花落在车上、房顶上没有及时融化,尤其是草丛上留住了雪花的身影。记者从即墨、莱西两地气象部门获悉,昨晚的小雪持续时间较短,不过也让市民感受到了入冬以来首场雪的浓浓诗意。

  “这是入冬以来第一场雪,雪花很大很美。”昨天晚上9时许,即墨市刘先生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发现天空中落下了大片大片的雪花,他兴奋地给朋友一起分享着首场冬雪的片片诗意。记者在即墨市区看到,小雪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后慢慢停下,车上和地上都落下了雪花的美丽身影。小区内的车辆上,都被白茫茫的雪花盖上了一层薄纱。

  记者随后了解到,几乎就在同时,莱西和平度也飘起了雪花,不过由于持续时间短,地上没有留住雪花的身影。据即墨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晚属于局部零星小雪,由于气温还不算太低,所以小雪落地不久,很快就融化。(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