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日照官方回应人大副主任占16套公房:只有两处

来源:人民网-- 2012-12-06 16:47:41 字号:TT

山东省日照市政府网截图

山东省日照市政府网截图

  人民网12月6日电山东省日照市政府网今日发布消息,对“网民举报日照东港区人大副主任陈文祥占16套公房遭威胁”事件作出回应。回应称,经调查核实,陈文祥有两处住房,最大的一处182.67平。并称,日照市公安局正在对匿名恐吓短信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调查结果全文如下:

  近日,网友张世叶在网上反映日照市东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祥有多处房产。针对此问题,日照市纪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调查组,开展了调查取证。现已查明:陈文祥于2002年12月在“市直四区”购买了一处住宅,建筑面积117平米;于2006年9月在正阳路116号小区,购买了一处二层住宅,建筑面积182.67平米;在城关三村没有个人房产。市公安局正在对匿名恐吓短信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

  日前,有网友在天涯发帖称,自己在爆料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人大副主任陈文祥非法占有16套公房后,屡次遭到黑社会的威胁。(苏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