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电信12月2日起正式接受iPhone5预订

来源:-- 2012-12-03 11:16:39 字号:TT

    中国电信于12月2日上午9点起正式接受iPhone5预订。此次预约中国电信开通了网厅、彩信、短信、二维码多条通道同步接受预约,到电信营业厅、授权门店及迪信通、国美、苏宁等各大卖场,更有预交500得1000超大惊喜!欲了解详情,请咨询中国电信各地营业厅、网上营业厅, 或拨打客服热线10000。卓越天翼,用“5”之地!

    iPhone 5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iPhone手机,经过全新设计,拥有令人惊叹的4寸视网膜屏幕;配备性能强劲的A6芯片;还配备了超快的无线连接技术;还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iPhone 5 使用了全球最先进的iOS 6移动操作系统,带来超过200项新功能,其中包括:共享的照片流、集成Facebook、全新的地图应用、Passbook 整理功能以及Siri带来的更多功能和更多语言支持。

    中国电信CDMA 3G网络凭借绿色健康、安全保密等核心品质一贯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首肯。自2008年接手CDMA以来,中国电信用短短3年时间就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国内商用最早、覆盖最广的CDMA 3G网络,优质的网络覆盖、超高的网络速度、绿色低辐射的网络技术、丰富的应用为智能机提供了更加完美的舞台。因此,iPhone5与天翼3G网络造就了真正的绿色苹果,足以秒杀其他一切类似的组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